|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昆山瑞鑫绝缘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各种高温胶带:聚酰亚胺带,PET高温胶带,撕膜胶带,无声胶带,美纹胶带,特氟龙胶带...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电话:0512-50356448
  • 邮件:rx5689@163.com
  • 手机:15850365668
  • 传真:0512-8209258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隔热保温玻纤布(出厂价格)
隔热保温玻纤布(出厂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隔热保温玻纤布(出厂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9 08:57
  询价
详细信息
隔热保温玻纤布(出厂价格)

隔热保温玻纤布
铝箔玻纤布胶带 隔热保温玻纤布 铝箔复合玻纤胶带 铝箔布
本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大型建筑工程的装饰装潢(地铁、隧道、车站),车船棚顶的吸声阻燃;空调压缩机等的消音隔热;隧道机房的消音减
震;油气管道的隔热保温;电缆线路的包扎保护;设备货物的三防(防水、防火、防腐)包装及石油化工装置等等。产品主要特性:防火、
阻燃、吸声、减震、隔热保温、防水、防腐、无毒绝缘等,质量达到国际及国内相关标准。 公司主要产品 阻燃型铝箔复合玻纤布、普通型
铝箔复合玻纤布、铝箔胶带、铝箔夹筋、铝箔夹筋胶带、铝箔二复合、铝箔玻璃钢、聚乙烯胶板、铝箔布胶带、玻璃纤维包扎布、铝箔网格
布、防粘纸、保温钉、玻璃纤维耐高温胶带等
带衬纸铝箔  无衬纸铝箔胶带
产品特性:
(1)基材平整光亮,质地较软,操作性能良好;
(2)胶层粘结力高,粘性持久,防卷曲防翘;
(3)耐水耐候性良好。<...
保存方法:
储存在干燥清洁库房,温度5℃—31℃,储存期一年,避免与有机溶剂、锐物混储混运,不得滚动、抛摔
 行业应用:
(1)用于装饰、装潢;
(2)工业地面油、气管道保护。

高品质自粘防腐铝箔胶带
一、产品工艺及用途:
铝箔防腐带是一种高自粘型防抗紫外线能力强的新型外防腐蚀保护材料。本产品基层为增韧性铝箔片材,胶层采用丁基橡胶改性沥青,覆盖一层防粘隔离膜而成。
本产品主要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制药、热力、城建中的输油、输气、输水、供暖架空管道或塔体结构的防腐蚀保护。产品由于采用具有独特反射太阳光和抗紫外线能力强及柔韧性,外表光滑性铝箔基材和具有高防腐性、粘结力强的丁基橡胶改性沥青胶粘剂制成。固而铝箔防腐胶带具备了防水、防老化、不固化、不开裂,长期不出现移动、不剥离等优良特点,从而达到了防腐蚀能力强,外形美观的效果,产品经实践验证是一种优而美的防腐佳品。
二、使用方法:
(1)、表面处理:除锈、除焊渣、毛刺、油、污物并保持清洁干燥,手工除锈应达St3级,机械除锈应达到Sa2级,并符合SYJ4007 86 要求。
 (2)、涂底漆:应采用专用配套底漆,使用时远离火源,搅拌均匀并用干净毛刷、滚子或其它机械方法均匀涂敷,,底漆用量:手工涂敷12/L机械涂敷20/L,,
 (3)、待底漆表干5-10分钟后即可缠绕。
(4)、使用温度—5℃一+50℃,
三、运输储存:
(1)、防暴晒、防雨淋、防冻保温、防止压坏变形,禁止靠近热源和明火。
(2)、运输或储存时,在-20℃一+35℃环境中进行。
(3)、保存期6个月。
 
 

厂家特惠导电铝箔胶带
采用优质压敏胶,粘性好,附着力强,抗老化等功效!保温性能大大提高,规格有(0.05mm-0.08mm)*各种宽度和长度。铝箔胶带配合所有铝箔复合材料的接缝粘贴,保温钉穿刺处的密封以及破损处的修复。是冰箱、冰柜生产厂的主要原辅材料,也是保温材料经销部门必购原料。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冰箱、空凋、汽车、石化、桥梁、宾馆、电子等行业采用优质压敏胶,粘性好,附着力强,抗老化等功效!保温性能大大提高,规格有(0.05mm-0.08mm)*各种宽度和长度。铝箔胶带配合所有铝箔复合材料的接缝粘贴,保温钉穿刺处的密封以及破损处的修复。是冰箱、冰柜生产厂的主要原辅材料,也是保温材料经销部门必购原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冰箱、空凋、汽车、石化、桥梁、宾馆、电子等行业。


特惠双导铝箔胶带/单导铝箔胶带
双面导电;基材:铝箔,传导压克力胶,粘性好,附着力强。性能:具有保温,隔热,防水,粘力佳,耐寒性好,易撕,为消除电磁干扰(EMI),隔离电磁波对人体的危害,避免不需要之电压或电流而影响功能,主要用于电脑显示器,电脑周边线材与变压器制造,中央空调管线,抽烟机,冰箱,热水器等的管线接缝,电线、电缆、精密电子产品、电脑设备等;高频传输时,隔离电磁波干扰,耐高温防止自燃。另外对于接地后之静电泄放有良好效果。
单面导电;基材:铝箔,油性压克力胶,粘性好,附着力强。性能:具有保温,隔热,防水,粘力佳,耐寒性好,易撕,为消除电磁干扰(EMI),隔离电磁波对人体的危害,避免电压或电流影响功能,主要用于电脑显示器,电脑周边线材与变压器制造,中央空调管线,抽烟机,冰箱,热水器等的管线接缝,电线、电缆、精密电子产品、电脑设备等;高频传输时,隔离电磁波干扰,耐高温防止自燃。另外对于接地后之静电泄放有良好效果。
王小姐
手机 13338645667
电话 0512-36618567
传真 0512-82092589
QQ:2672581828

供应双线化纤双面胶带 绑扎电线和电缆PVC绝缘胶带(出厂价格) 超薄细纹黑白醋酸布胶带(出厂价格) PET聚酯薄膜[冰箱固定胶带](出厂价格) 透明玛拉胶带(出厂价格) RX151铝箔胶带(出厂价格) 高品质铝箔玻纤布胶带(出厂价格) RX8501复合铝箔(出厂价格)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热熔压敏胶撕膜胶带(出厂价格) | 合成橡胶条纹玻璃纤维胶带(出厂价格) | 聚酯薄膜遮蔽胶带(出厂价格) | 耐高电压,耐高温环保电气胶带(出厂价格) | PET聚酯薄膜[冰箱固定胶带](出厂价格) | 【双导铜箔导电胶带】(出厂价格) | 双面胶DS10(出厂价格) | 【棉纸基材双面胶】(出厂价格) | PET玻璃纤维双面胶带(出厂价格) | 热溶胶条纹玻璃纤维胶带(出厂价格)
询价单